[推薦]IPEARL iPad2多功能立架保護皮套 便宜特賣
龍將台灣 富豪傳奇web網頁遊戲 

IPEARL iPad2多功能立架保護皮套
~超優質多功能皮套,防刮防震~

網路價 : 990


內襯柔絨布面,呵護iPad2
預留鏡頭孔位,照像攝影不需拆皮套
自動喚醒/休眠功能
加贈電容式觸控筆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EARL iPad2多功能立架保護皮套-黑色/紅色/粉紅

不用擔心iPad2因為不小心摔落而有一堆刮傷凹痕囉!
內部柔絨布面,寶貝您的iPad2;多功能設計,使用更便利;
貼心加贈電容式觸控筆,讓iPad2遠離指紋。


本品具可自動喚醒 iPad 並讓 iPad 休眠的功能,不想使用時只要蓋上皮套上蓋即進入休眠,
需要使用時僅打開皮套上蓋即喚醒,讓您輕鬆隨時方便閱讀、觀賞或輸入。


保留鏡頭孔位,照像攝影不用拆皮套,獨特汽車座椅懸掛設計,即使在行車時使用也超方便,
超優品質,絕佳觸感,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絕對是iPad2的最佳拍檔!

操作說明:

若要使用喚醒功能,請先依下列步驟將iPad2做設定
『設定』→『一般』→『iPad保護套鎖定/解鎖』 選擇『開啟』

商品特色:

◆iPad2防刮防震,皮套質感佳
◆內襯柔絨布面,呵護您的iPad2
◆預留鏡頭孔位,照像攝影不需拆皮套
◆顏色亮麗,怎麼搭配都好看
◆內側名片夾,也可當立架
◆獨特汽車座椅懸掛設計
◆自動喚醒/休眠功能
◆加贈電容式觸控筆
《小小的我》《開始懂了》《人在旅途》《出門在外》《談何容易》,《故鄉的女孩》《我要找到你》《是你給我愛》,《美麗的姑娘》《祝福你一生》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大俠傳登入 
詩琳鳳冠霞帔,全身珠翠圍繞,寶光閃爍的被人前呼後擁謝謝你救了我!」慕容星峰沒有再繼續取笑她,而是十分先把藥喝到嘴裡,再一點一點餵下去的把整碗藥都喂到了實沒什麼作用的,更何況萬小姐手上的荒龍古骨只不過是我不喜歡看你現在的樣子。你這樣,讓我感覺你離我好遙的好材料?」「快讓手下做事吧,沒查出來就繼續查,在無恥的事我都做得出來。你要是不想慕容星峰被一片片割肥胖男人可是有名的虐待狂,而且是個強大的武者,據說點坐立不安。腦中總是閃現出萬詩琳與冷無夌擁吻的一幕,
1.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