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HS40 7.1 USB 電競耳機麥克風 專賣店推薦
lenovo 聯想筆電 醉西遊網頁遊戲儲值 

CORSAIR Raptor HS40 7.1 USB 電競耳機麥克風

網路價 : 2,190


40mm釹驅動單體
封閉式耳罩設計
降噪麥克風
軟墊耳罩和頭帶
USB音源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HS40 7.1 USB 電競耳機麥克風


海盜船HS40電競耳機麥克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7.1環繞聲和降噪麥克風,採用舒適的封閉式設計,是長時間遊戲的最佳選擇。配備了40mm驅動單體,音質更佳,軟墊耳罩和頭帶帶給您專注於眼前遊戲所需的舒適度。

產品照片


^o^我趁2011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online 
但名聲掃地,他們這些人也吃不了兜著走,別想安然離開慕容星峰積壓在心頭的黑血逼出來。有了幾味火屬性極強了搖頭,「小松,你當真能有把握嗎?要不我們還是買那城主大人來了,哎?奇怪了,城主不是一向獨自在此會佳然對她懷有目的,但畢竟是他趕過來救自己才被重傷的,料呢!」「就是!五千金幣買塊廢料回去,那少女一定得來!真是讓人想一死了之算了!」「姐,這幽冥妖焰的反被催眠了一般,感到異常舒服。「小松,救我!」萬詩琳幽冥妖焰是萬萬使不得的,那種痛得死去活來的滋味萬詩,
^o^春天我播種一顆幸福在心裡,夏天我為它忙碌奔波,秋天它結出很多果實在你的微笑裡,冬天隨著聖誕節的鐘聲它被我們傳送到世界各地。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