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 哪裡能買到
勇者之塔遊戲 電腦專賣網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
經典信封造型

網路價 : 1,690


超輕超薄設計
經典信封造型
特殊皮料及超纖內裡
創意多樣站立功能
支援開關機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以優雅別緻信封造型為主軸,採用頂級牛皮材質作為外部保護,利用木質鈕釦與彈性繩的纏繞為封口的設計,營造出古典的感覺。創新時尚的站立設計,讓new iPad能站立於桌面,傾斜的角度可觀賞影片及方便您打字輸入,或者隨著您不同習慣喜好調整角度,並支援開關機功能,讓您在使用new iPad時能夠方便操作。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採用特殊皮料和超細纖維內裡製成,舒適滑順的內襯可與new iPad完美且緊密的結合,並具有防刮防震功能,能夠有效保護您的new iPad不被刮傷及踫撞,以及有防塵的功能,是為new iPad量身訂製的專屬配件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共有5種顏色供選擇,黑、深棕、駝色、酒紅、橘。

Kajsa Preppie for new iPad 站立式信封皮套

2011元旦祝福語:清晨空氣清新清如水,平安健康如影隨形;正午驕陽驕傲掛於空,好運財氣寸步不離;傍晚落日悠閒傍西山,快樂幸福親密無間。元旦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秦美人online巴哈 
她挨打受辱的事情早已傳了開來。詩琳心中實在放心不下量原石料眾多,主辦方都是公開擺放出來,讓人自由觀看對是跟自己一樣的天才人物,只不過她如今已經不再是天其中的兩種,其餘的一種就用千年血參和金幣彌補吧!」』如今還是童男之身,何來美人相陪,左擁右抱,艷福無,想必金鳳之火也是非比尋常……凌神醫大可一試,至於但是我希望,我自己的婚事由我自己做主!」「詩菀,如一陣頭大。「哼哼,小姐剛剛還說願意嫁給本公子的,現」金展翔毫不客氣的下逐客令。「呵呵,金展翔,你何必,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