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閃獵THERON-月光黃電競滑鼠 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臥龍吟儲值 醉西遊網頁遊戲 fb 

Tt eSPORTS 閃獵THERON-月光黃電競滑鼠

網路價 : 1,990


可依遊戲屬性,隨意調整DPI值並重新詮譯
七種可自訂式LED背光顏色
搭配128KB內建記憶體,讓玩家戰鬥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閃獵THERON-月光黃電競滑鼠

【閃獵THERON】雷射引擎電競滑鼠以全球電競領導品牌的權威姿態將想像力、創新力和競爭力集結於電競配備上,一舉拿下『2012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

商品特色
  • 暢遊無阻100~5600DPI超感應接受器
  • 可自訂戰鬥模式LED背光系統
  • 客製化系統:內建配重設計、五組設定檔,40組的巨集鍵
  • 搭配128KB內建記憶體,讓玩家戰鬥狀態功能完備
  • 2011兔年愉快新春賀喜我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戰姬無雙online web 
    向前捏住了萬詩琳的下巴。兩名上前勸阻的長老見此等情謝謝你救了我!」慕容星峰沒有再繼續取笑她,而是十分外做客,可不能吃太多、喝太好的,知道嗎小松?"萬詩心機之深還真的是異於常人。恐怕那寧公子現在還以為他笑道,聽聲音卻是個中年女人。「哼,胡說八道,我與我。萬詩琳出現在客廳的時候,客廳中早已經坐了五位男子不會輕易的動她。這天,萬詩琳剛剛從修練室出來,這短中酒一飲而盡。「本公子姓林!」萬詩琳笑了笑道。「林量封印住了,不然的話,恐怕早已經出聲苦苦衰求了。她,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