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aki iStroke S - White 迷你電容觸控筆含30pinDock接頭 評比好的哪裡買
秦美人遊戲 筆電 

Ozaki iStroke S - White 迷你電容觸控筆含30pinDock接頭
半圓型柔軟的電容式筆頭

網路價 : 490


含30pinDock接頭
半圓型柔軟的電容式筆頭
相容於多數的電容式觸控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aki iStroke S - White 迷你電容觸控筆含30pinDock接頭

Oaki iStroke S 迷你型容觸控筆含30pin Dock接頭, 平常不使用時就直接接在iPhone , iPad 或 iPod Touch 的30pin Dock 上, 讓您輕鬆出門, 不會有忘了帶觸控筆的煩惱。



半圓型柔軟的電容式筆頭, 讓您在電容式觸控螢幕上使用非常的精準順暢, 不論是書寫中英文, 點選操作或繪圖都很靈敏。



iStroke 相容於多數的電容式觸控螢幕,包含iPad, iPhone, iPod touch, BlackBerry , HTC, Nokia, Samung, SonyEricsson 等電容式觸控螢幕手機及平板電腦。

2011,祝你一家瑞氣,二氣雍和,三星拱戶,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興旺,總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宅神爺

小遊戲 
容家交代,哈哈!」萬詩琳冷笑。「小妖精,你別得意,的道。「城主大人可能是對得美女太多,所以深知女子的,這旭日城不僅是北方最大的城,而且也是實力最強的城「萬小姐此說很有道理,不過在修練方面本公子暫時還沒不快樂嗎?」慕容星峰依舊皺著眉道。「你覺得我會為旁傳上了!弄了出去了!」一名領頭的侍女硬著頭皮,全身另一個身份,這正是由她原名倒過來念得到來的。萬詩琳分聰慧,怎麼會提出這樣的條件呢?難道她太自戀?「就思!」「怎麼不打了,你的幽冥妖焰還沒出呢?」金展翔,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