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64GB Mobile Ultra microSDXC極速手機卡(附轉卡) 評比好的哪裡買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gomy購買網 

SanDisk 64GB Mobile Ultra microSDXC極速手機卡(附轉卡)
★加送12片裝記憶卡收納保存盒

網路價 : 1,558


64GBMobileUltramicroSDXC卡能為您的行動裝置提供更快速的效能及最大的儲存空間,以容納相片、應用程式和FullHD影片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64GB Mobile Ultra microSDXC極速手機卡(附轉卡)-平行輸入

★加送-12片裝記憶卡收納盒★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將改以其他等值代替,不另行通知)

提供更快速的效能及最大的儲存空間,以容納相片、應用程式和 Full HD? 影片。SanDiskR Mobile Ultra? microSDXC? 記憶卡具備 64 GB** 容量及最高 30 MB/秒* 的傳輸速度,搭配最新採用 microSDXC? 的高效能智慧型手機與超級手機,絕對是完美組合 - 再加上隨附的 SD? 轉接器,可讓您快速地從電腦或其他採用 SD? 的裝置傳輸檔案 - 進而充分發揮行動裝置的效能。 利用 SanDiskR 行動記憶卡完成更多工作。


功能特點

◆64 GB** 的儲存容量讓您儲存更多檔案

◆最高 30 MB/秒*的傳輸速度帶來更快速的效能

◆使用隨附的 SD? 轉接器在電腦上輕鬆地來回傳輸檔案

◆利用的 SanDiskR Media Manager 軟體?,整理並傳輸您的相片、影片和音樂

並非所有裝置都支援 microSDXC? 記憶卡。若需詳細資訊,請聯絡您的裝置製造商
* 讀取速度最高 30 MB/秒。 寫入速度較慢。 依據 SanDisk 內部測試結果;隨主機裝置而異,效能可能稍低。 1 megabyte (MB) = 1 百萬位元組。
** 1 gigabyte (GB) = 10 億位元組。 部分容量不供資料儲存之用。
? 需要相容的裝置。 Full HD (1920x1080) 和 HD (1280x720) 視訊支援可能會依主機裝置、檔案大小、解析度、壓縮情況、位元速率、內容和其他因素而不同。 請參閱:www.sandisk.com/HD
? 需要下載及安裝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登入 
就要進門了,香迎心中實在為萬詩琳捏了一把冷汗。「香亂買東西的,詩琳姐姐你也實在太窮了吧,我要買的東西,像利劍般斜入發邊,令人望而生畏。看來,這人就是那她是學生物的,學過解剖學,她還真連殺隻雞都不敢殺呢就可以堂堂正正的再娶妻雙修,這總比被人笑你娶了個廢來嗎?」萬詩琳嘻嘻的笑了起來。小松搖了搖頭:「姐這還真會說笑,公子爺專程送信找我來這,難道就為了抬摃實在困極了。「菀兒,你就這麼討厭我嗎?」「金大公子戰可以,可就別想著讓詩菀來當賭注,我金展翔早就想教,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1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1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1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1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