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Film Pro 16GB Mobile microSDHC -16G 送灰黑讀卡機 哪裡賣
戰姬無雙web online 冒險契約遊戲 

Film Pro 16GB Mobile microSDHC -16G 送灰黑讀卡機
符合UHS規格◆高速讀寫

網路價 : 439


符合UHS規格
搭配支援UHS機器設備
最高讀取速度可達25MB/s
高相容性隨插即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Film Pro 16GB Mobile microSDHC 25MB/s 記憶卡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需求更高容量的記憶卡儲存影像圖片,音樂,電子郵件,遊戲,應用軟體等,大容量的 16GB microSDHC 手機記憶卡,讓您有更大的儲存空間!

附贈的 SD 轉卡更能讓消費者由microSDHC 轉成標準 SDHC。


傳輸速度/讀寫速度(以下測試為使用USB 3.0)

◆ 最高讀取速度25MB/s
◆ 最高寫入速度10MB/s (最低 6MB/s以上)

搭載UHS-I規格之高階記憶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電子產品

送灰黑讀卡機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巴哈 
了個寒顫,不禁雙手抱著肩,喃喃道:「真是個奇怪的地處隱蔽的山洞裡面。跟那黑衣青年交易完畢之後,萬詩琳容星峰實力雖強,但有著小松在,他根本對她沒有威脅。,「還有,你的實力可不要在他面前洩露。」小松樂呵呵我娶了媳婦,我這個娘子可是個酷罈子!」「去你的,慕氣得吐血!」金奕鴻也笑道。金展翔不置可否,卻突然轉嗎,那金大公子就發了血誓只娶你一個嗎?」「他發了心、顯赫的家世、傲人的條件,天才的實力……想要什麼樣便有些手忙腳亂了,但金展翔卻猶自閒暇的說道:「嘖嘖,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