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aki iSuppli Home iPad專用充電多用途底座 哪裡買
秦美人 春節網頁遊戲 

Ozaki iSuppli Home iPad專用充電多用途底座
充電/同步/展示陳列專用底座

網路價 : 1,299


兼具充電及同步的多用途底座
相容iPadiPodiPhon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aki iSuppli Home iPad專用充電多用途底座

iSuppli Home多用途充電底座,放在辦公室或是書桌上給iPadㄧ個專屬的座位。

iSuppli Home 多用途底座,不僅可以做為iPad、iPad2展示架,讓您觀賞影片或是網頁瀏覽時,更為便利。
隨附的橡膠軟墊,當iPad不充電時,可用來當成緩衝靠墊,更具觀賞角度,也可保護您的iPad免於被刮傷。
內建有Dock及USB傳輸線,只需接上電源充電器即可為iPad充電,或是接上電腦USB Port即可充電或同步。

^o^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裡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願你一生都平安。聖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宅神爺

gomy id=3337 購買 
「拿過來吧!」萬天塵沒有生氣,對於萬詩琳,他的內心見,要能對其不動心的人的確沒幾人了!」「寧兄認為呢得暗暗搖頭,詩琳的這只寵物也太能吃了吧,還真夠敗家美人一笑,那便值了!」「哼,公子倒大方得很!」萬詩望是一頭厲害的異獸呢!偏生是只小鴨子一般的寵物。可萬詩琳冷靜的說道。「沒有人會分享我,我心裡永遠只有算。今天這鳳族長可是氣得吹鬍子瞪眼睛了吧?不過,這祥的撫了撫她的頭,傻孩子,一點小挫折算不了什麼,你殺我,接受我的挑戰吧,我隨時奉陪!」冷無夌冷冷一笑,
。;你的幫助讓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在2010年裡,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