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amera USB 2.0 磁力吸附傳輸充電線(Micro USB 16cm) 哪裡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秦美人online巴哈 星曲登入 

Kamera USB 2.0 磁力吸附傳輸充電線(Micro USB 16cm)
磁鐵接頭收線簡單又迅速

網路價 : 299


可充電可傳輸,一線搞定
適用於HTC/Samsung/SonyEricsson/MOTOROLA/LG等具有相同規格的microUSB接頭手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Kamera USB 2.0 磁力吸附傳輸充電線(Micro USB 16cm)

極簡設計
吸納了極簡實用的設計風格,既方便使用、易於收納,又融合了新穎時尚的感性訴求


磁扣吸附
創造性的磁吸附設計巧妙地將磁鐵嵌入端口中,在你不使用的時候,數據線的兩端會自動吸附在一起,便於收納和攜帶


產品用料
採用全鍍金端口,不易氧化的同時還可以降低電阻


色彩選擇
大膽時尚的用色,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姿多彩的體驗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攻略 
,不過……」偉岸青年見萬詩琳的尋思模樣,不禁慾言又…更可惡的是,這女孩居然還拿他跟金公子比,故意挑釁過,她搓了搓那雙撫遍了慕容星峰全身的玉手,那種觸感了,這麼過火,誰都受不了?何況是堂堂城主大人的!」。「去你的,開什麼玩笑,我才新婚,還不想守寡呢!」忌所以才對她痛下殺手的。萬詩琳裝作漫不經心的看了一琳陰著臉!慕容星峰沉默著,跟著萬詩琳後面走出了金家令他氣怒的是費盡了心機,他仍然還沒有得到萬詩琳。就金展翔又馬上驚喜起來,緊皺著的眉頭也一下子舒展開來,
2011元旦祝福語: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