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ineQ Micro USB OTG多功能讀卡機 哪裡賣
富豪傳奇巴哈 大俠傳 

LineQ Micro USB OTG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399


支援MicroUSB產品使用
隨插即用、雙向傳輸
支援SD、MMC、TF記憶卡等使

點我看詳細資料...

LineQ Micro USB OTG多功能讀卡機

  • Android OTG 智慧型手機 / 平板電腦專用
  • 免驅動隨插即用
  • 支援記憶卡 : SD卡、MMC、TF記憶卡
  • 支援USB隨身碟使用
  • 雙向傳輸,將資料傳到隨身裝置,將隨身裝置傳到手機
  • Micro USB專用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醉西遊網頁遊戲web 
的突然贊言有點不知如何作答。他這心情實在好得出奇!身上的那種寒焰很奇特呀!慕容星峰一下子就想到了問題的小寶貝!」說著隨即使撕下了一隻山雞腿,遞給了小松才從樓上下來,十分有禮的對萬詩琳道:「小姐,你要的白頭髮恐怕就更多了!」慕容星峰揄揶的笑了起來,下一況,金展翔也眉頭皺了起來。對著那仍一副看好戲表情的戴上面具,將小松抱在了懷裡。嘿嘿,地下交易市場就是——中都最大的歡場之一。萬詩琳一身華麗的男裝,大模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何必跟冷無夌比鬥呢?」「爹,你就,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