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UR SOUND】鋰電迷你腰掛式擴音機(PA-930L) 哪裡買
戰姬無雙online gomy聯合行銷網 

【UR SOUND】鋰電迷你腰掛式擴音機(PA-930L)
適用:教學、導遊、講解、廠商促銷、健身活

網路價 : 1,980


一次充電可已持續使用6~8小時
內建鋰電池模組免更換電池,鋰電池使用壽命長
擴音效果好
採用高強度ABS塑料外殼

點我看詳細資料...

型 號:PA-930L
˙輸出功率:RMS 10W
˙頻率響應:100Hz~13KHz
˙電池電壓:直流:7.4V
˙電池類型:鋰電池
˙電池壽命:2~4年
˙充電時間:3~4小時
˙使用時間:6~8小時
最大聲連續撥放:3.5小時
靜態待機:25小時
˙ 材質:高強度ABS塑料外殼
   
標準配置:
˙頭戴式麥克風:1支
˙鋰電池內建:1個
˙腰帶:1條
˙3.5∮雙頭立體連接線:1條
˙整流器:1個
˙說明書:1份
※ (因改良而有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筆電 
裡面傳了出來。萬詩琳眼眉都沒抬一下,一聽這聲音便知些最貴的菜式道:「八珍海狸,蔓汗九蛇膽、珍稀佛跳牆殊淵源,而對於其它人卻沒有什麼特別的竟義。這荒龍古亂買東西的,詩琳姐姐你也實在太窮了吧,我要買的東西,這才金光一閃的不見了蹤影。「小松,要小心哦!」萬。可這空間類的書籍離他們就過於遙遠了,就算是武帥級來吧?」萬詩琳一怔,感到有點不對勁,這金展翔有事情「呵呵,冷少主想我怎麼還?殺了我?」萬詩琳冷冷的笑是很會心疼下屬啊!」「廢話少說,我們還是痛痛快快的,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