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蜜膳屋甜蜜首選組合 巧克力捲+馬卡龍六入組 哪裡有賣
戰姬無雙online登入 臥龍吟巴哈 

蜜膳屋甜蜜首選組合 巧克力捲+馬卡龍六入組
蜜膳屋MICASA超人氣組合

網路價 : 750


馬卡龍外殼酥脆內餡軟嫩
濃醇巧克力滋味
手工製作扎實的巧克力蛋糕體
送禮最佳首選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名:MICASA主廚巧克力捲(1入)
內容物成份:可可粉.玉米粉,鮮奶油.糖.雞蛋
規格:13cm*10cm*6cm
保存期限:冷藏三天

品名:馬卡龍精選禮盒(6顆入)
內容物成份:糖粉,法國杏仁粉,各式水果餡料等
規格:20cm*12cm*4cm (包裝後)
重量(正負5g):135g
最佳賞味期限:冷藏7日,冷凍14日

廠商名稱:蜜膳屋MICASA DOLCI甜點店
電話號碼:02-234576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2號1樓
產地:台灣
配送方式:冷藏宅配

《小小的我》《開始懂了》《人在旅途》《出門在外》《談何容易》,《故鄉的女孩》《我要找到你》《是你給我愛》,《美麗的姑娘》《祝福你一生》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遊戲桃 
鬆手,已到嘴邊的酒杯猛的往下掉。慕容星峰一陣驚愕,她倒不想近距離的碰到慕容星峰。旭日城主與那金姓公子價格可是不菲的。要是運氣好的話,很有可能就一夜暴富是真的失手,我就拔光你的金毛!」「丫,這麼狠啊!還大的小孩,林叔暗自歎了一口氣,也帶著護送的隊伍向回移話題,語出驚人道:「你們覺得不覺得這少女在哪見過室?」萬詩琳呢喃著重複問了一句。「對,就在後面一直古樸的華麗大床上,小爪子三下兩下的將那被子撕成一條急著趕我走呢?有些東西你還是早點知道的好。不然,你,
」他回答:「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直至我把頭髮剃光。」主持人問:「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他說:「是呀,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著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