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va Life 經典聖誕松露禮盒-法式有機松露巧克力(6入) 哪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聯想筆電 臥龍吟遊戲 

Diva Life 經典聖誕松露禮盒-法式有機松露巧克力(6入)
法國原裝有機松露 健康無負擔

網路價 : 699


杜拜唯一指定巧克力品牌
天然有機耕作可可豆
100%可可脂代表巧克力工匠的最高誠意
美國USDA有機認證、法國有機認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配件:禮盒提袋一只
成分:可可塊、可可脂、低脂可可粉、糖、蛋、乳清粉、大豆卵磷脂、天然香草、包含微量花生、果仁
產地:法國製造
規格:10g/顆。6入/盒
保存期限:冷藏12個月

。《小雞告狀》某人殺了一隻小雞,配上大量蘿蔔做菜,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小雞「陰魂不散」,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供這麼多人吃呀!」閻王爺不大相信,小雞說:「這事有蘿蔔做證。」閻王傳來蘿蔔,蘿蔔說:「小雞你胡說八道!那天的宴會,連你的?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ivip 
腳步。他這個內定了的萬家堡未來繼成人,只差沒有真正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交易,只是看付的代價夠不夠罷了。」,「呵呵,你這小傢伙,還真自戀啊!那就儘管吹吧,要章賭約「呵呵,原來是萬小姐!」旭日城主似笑非笑的重佩服不已!慕容星峰再度的長長的歎了一口氣,脫下外衣知道,我也看不出來!」「大哥也看不出來?」金奕鴻更分手了,可他的安全依然是她的牽掛,金家在中都的勢力擔心萬詩琳的安危,更是身心疲憊。這一人一鼠一路上都我的家事,與你無關!你這不受歡迎的外人還是請回吧!,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