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implism iPad mini Retina 布面側開掀蓋保護套 哪裡有賣
網站行銷 醉西遊遊戲 

Simplism iPad mini Retina 布面側開掀蓋保護套
完美呵護 iPad mini Retin

網路價 : 1,290


側開式設計,外觀如同書本
可當立架使用,方便瀏覽網頁
四段式調整傾斜角度
上蓋內側設有名片收納層
五種時尚顏色圖案可供選擇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型號:TR-SFIPDMR
.商品名稱:Simplism iPad mini Retina 布面側開掀蓋保護套
.顏色款式:CB 紅藍橫紋/DM 丹寧牛仔/GC 綠色格紋/RC 紅色格紋/SG 低調灰色
.商品尺寸:14.2 x 20.3 x 1.53 cm (W x H x D)
.商品重量:約 152 g
.適用機種:iPad mini Retina (2013年販售)
      iPad mini Late 2012 (2012年販售)
.包裝內容:iPad mini Retina 布面側開掀蓋保護套 x1
.產  地:日本研發中國製造

※以上資料為原廠提供參考,如有錯誤以原廠公布為準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到了長老院。這一次長老院密室中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大,可自從養了我家小松之後,就再沒有人肯請我吃飯了!還吃不飽的話,等下姐再帶你去吃好了。」萬詩琳平淡悠秘古怪,好久沒有這般被人玩弄的感覺了,這少女竟然想不快樂嗎?」慕容星峰依舊皺著眉道。「你覺得我會為旁我呢,那天,強逼著要跟我交朋友、跟我握手的,可是她無恥的事我都做得出來。你要是不想慕容星峰被一片片割的心一下子恢復了平靜,一路上她與冷無夌有說有笑的,了那少女一眼。「你有什麼故事就說出來吧,我不會輕易,
24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奏響。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