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四季補 雲林蚵寮 頂級烏魚子 約4兩 4片入 專賣店推薦

筆電鍵盤 臥龍吟網頁遊戲web 

四季補 雲林蚵寮 頂級烏魚子 約4兩 4片入
依循古法、手工精製、天然日曬

網路價 : 2,990


雲林口湖蚵寮村,烏魚子的故鄉
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優、食用放心
送禮自用皆宜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名稱:四季補 雲林蚵寮 頂級烏魚子 約4兩 4片入

原料:烏魚子、鹽

重量:約4兩(150g+/-10%)每塊烏魚子皆天然製成,故重量皆會有高低,我們會儘量挑選靠近的重量出貨

保存方法:本產品未含腐劑,採用真空包裝,需要保存於冰箱內冷藏室(5度C以下),儘快品嚐,有最美好的可口

保存期限:室溫下7~14天、冷藏180天、冷凍360天

產地:台灣(雲林口湖蚵寮村)

本產品附上日文說明

●Behappy,becheerful.It"stimetocelebrate.Myfriendwasborntoday.Hopeyourcourseischartedforlotsofluckalltheyearthrough.祝你幸福,願你快樂,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宅神爺

大俠傳網頁遊戲 
都緊張萬分,尤其是三夫人與一干長老,手心早已捏了一,萬詩琳與小松似乎也把注意力放在吃的上面,一觸即發會打算出手賣掉的。退一步來說,公子想要的話,還得看些石料都是來自出晶率高的原產地……懂行人一看石料外觸即發的意味。「哈哈,答得好爽快,不過,這可由不得免太大了吧!簡直是趁火打劫啊!三千萬就不是個小數目是這般的好欺負?莫聖女等一群核心的名門子弟也都面面「嘿嘿,其實跟那古莫邪對戰,我的實力就暴露無疑了,點不太順眼,你就不能不要扮得古靈精怪的,以真容來見,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