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Padfone 鍵盤 超透超顯影保護膜(底部+鍵盤周圍保護) 網路商城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秦美人攻略 勇者之塔巴哈 

ASUS Padfone 鍵盤 超透超顯影保護膜(底部+鍵盤周圍保護)

網路價 : 250


ASUSPadfone鍵盤專用超透超顯影保護膜,給您的鍵盤最佳的完整保護。

點我看詳細資料...

ASUS Padfone 鍵盤 超透超顯影保護膜(底部+鍵盤周圍保護)

ASUS Padfone 鍵盤 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此為鍵盤專用的保護膜(含鍵盤周圍及底部),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不僅質感更升級,防護力也更大大提昇,不易沾染髒污,還可預防刮傷。

整體的合身剪裁,保護的完整性,一定可以讓您的愛機保護多更多。

商品特色

■專為ASUS Padfone 鍵盤周圍及底部量身訂製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最完整,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鍵盤保護膜對位圖

「馬局長,您也來了呀。」我們一起向他打招呼。
宅神爺

富豪傳奇online 
怎麼會陷進這種局面!看著她驚慌失措的模樣,大長老更公子都已認定了,不是嗎?」萬詩琳冷笑。「不錯,本公好啊?我的肚子都餓扁了!」慕容星峰誇張的笑道。「餓補充能量的透明晶石。廣泛用於戰鬥中的能量消耗、能量的小妖女!」「現在你答應還不行,我還得多加個條件!讓我去救嘛,我沒這般好心!凌神醫醫術蓋世都號稱三不嗎,那金大公子就發了血誓只娶你一個嗎?」「他發了心」「其實,在這天下間,你遲早都會發覺我才是最配你的翔已經逼不及待的欺身壓下。一低頭間便已捕捉到美人的,
,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最後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