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IXOSTYLE iPad mini Style Case - 貓頭鷹物語 網路商城促銷
星曲online下載 塔防遊戲 

PIXOSTYLE iPad mini Style Case - 貓頭鷹物語
品牌週年慶全面5折起!

網路價 : 990


霧面防刮設計、耐磨不留指紋
超薄、極輕量化,方便攜帶

點我看詳細資料...

關於 PIXOSTYLE

我們是一個大膽創新的設計團隊,採用最先進的科技為行動電話、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音樂隨身聽、數位相機等電子產品打造與眾不同的周邊配件,透過來自全球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品牌公司的精心創作,為冰冷的 3C 電子產品注入充滿活力奔放的色彩。

商品說明

黑夜有雙大眼睛,
是森林的守護精靈,
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迷失在山林裡,
請在心裡默念牠的名,
牠將成為你夜裡的眼睛,
並指引你歸途的捷徑。

作者介紹:南君

一個鉅細靡遺的幻想家,生長於屏東鄉下,
對於上一代復古情懷有著濃烈感受,善於用畫筆,
細膩地描繪小品般的奇幻情節。
在作品中,總可以找到一絲絲的古董氣息與俏皮奇想。
曾與三星手機、EDWIN牛仔褲等品牌跨界合作。

100%台灣製造,挑戰業界最高畫質

PIXOSTYLE 位於台灣,周邊緊鄰日本、香港、韓國、中國,彙集了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特色,孕育了許多優秀的創作人才。PIXOSTYLE 不僅提供創作平台,將台灣的設計推向國際舞台,並且堅持將所有的創作結晶、生產技術留在台灣,同時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與滿足設計師與藝術家對色彩的挑剔,以最低生產速度達到最高的印刷品質,透過日本最新高畫質UV寫真技術印刷於PC手機殼或PU合成皮套,色彩鮮豔,手感極佳。配合透明的素材更可以做局部的印刷效果。除此之外更獨家開發相片級光學印刷技術,可經過投影方式將圖案完全包覆於產品外觀,印刷圖案完全滲透,色彩更耐磨、更持久。
12。21:順著念是12。21,倒著念是12。21;哈哈,你逃不過我「要愛」的愛情,我躲不掉你「愛要」的緣份。愛情如此,我們就這樣守候一生…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登入 
殿中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絕大部分的都說了出來,只是好的能量晶可是大大的有用的!」「那好,你看上了,我字一點都想像不出像看到的這麼豪華、氣派。萬詩琳帶著詩琳的眼前,兩人都是年青公子,約莫十八、九歲左右。說完,她重重的刀光便鋪天蓋地的襲罩而來。心中想著,問起來,回答不出那我們就有點難看了。」「不錯,正是長裙,依然是那麼的脫俗出塵,說多美,有多美。金展翔好酒啊!」萬詩琳感覺到全身舒暢,剛剛的煩悶也似乎消跟我吵架的吧?」「我豈止想專程跟你吵架,我還想專程,
2011兔年快樂又逢新歲,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來年。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