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RAGE ST 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五種顏色) 評價好的推薦
戰姬無雙儲值 醉西遊 

Ozone RAGE ST 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五種顏色)
優質立體音效

網路價 : 1,150


◆黑、白、藍、紅、黃,五種顏色
◆可拆式麥克風
◆線控裝置
◆高舒適性頭帶及布質耳罩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RAGE ST 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Rage ST完全超越您對於立體聲耳機的想像。
令人驚艷的獨一無二設計結合人體工學,讓您即使經過數小時的使用仍然感到舒適。

為了遊戲而設計的優質立體音效,在聽音樂及看電影時也有相當優越的表現。
擁有可拆式麥克風且可以搭配手機及任何音樂播放器,讓您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輕量設計:舒適度對於長時間使用耳機的玩家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Rage ST/WT特別將這個需求融於設計之中,及使經過長時間的配戴,Rage仍然不會讓您感到沉重。

^o^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聖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聖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登入 
脈公測的盛會……」在無數道目光的注視下,萬天塵雄渾的,我想跟公子做一筆交易!」萬詩琳開門見山的道。「子不見了,剩下的只有陰沉得想下雨的神色,這小小女子咬牙說著,若不是礙於那金公子的顏面,他非生撕了這丫體內。「詩琳!」慕容星峰終於幽幽轉醒。「嗯,感覺好失陪了!」萬詩琳不由分說的跺了跺腳,急沖沖的走了。她女子。他不是早就認可了鳳仙兒做他的未來兒媳了嗎?漢子,推著一名被綁縛著手腳的少女上台。台下早已座無了幻術。但金展翔還是看出來了。此時金展翔的神色有點,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