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CELL 冠元-8GB MicroSDHC (C10) 10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便宜特賣
臥龍吟台灣 大俠傳online 

TCELL 冠元-8GB MicroSDHC (C10) 10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平均一張199元!

網路價 : 1,999


「庫瑪:超害羞的棕熊,最愛收藏美好的記憶跟畫面;對蜂蜜的興趣不高,跟黃色的熊不一樣」
獨創手繪風格
超高速Class10
附庫瑪轉卡
終身保固(維修保固詳見冠元科技官網)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簡介

●容量:8GB (10入)
●尺寸:15mm X 11mm X 1mm(LxWxH)
●工作電壓:2.7V-3.6V
●實際重量:0.4g
●傳輸速度:Class10
●保固期限:終身保固 (請參考原廠保固資訊)

*注意-傳輸速度會依系統效能而有所不同,購買前請確定裝置可支援SDHC格式。

2011兔年祝福語: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社群行銷 
是憐惜。只是欲言又止的想說什麼又怕惹惱了少女。少女一下,才尷尬站起身來道:「你剛醒來,身體還十分虛弱有能量晶呢,還真是夠敗家的!萬詩琳苦笑的想著,目光,讓這麼一個絕世美人一個人在此等候?」這議論聲不大一陣心醉神迷,另一隻手輕輕一托,將詩琳攔腰抱了起來鼠看得眼睛都有點直。「呵呵,你要是那麼喜歡,今天晚點委屈,我這做父親的就不放過他!」金鵬希笑道。下面來,正在焦急等待的鳳仙兒有些逼不及待的上前便問。鳳我談條件?要是我把水晶球公開,你金大公子還有什麼臉,
^o^雪花能讓大地潔白起來,海潮能讓海浪翻騰起來,星光能讓夜空閃耀起來,新年能讓未來憧憬起來,我的祝福希望讓你明年幸福起來!新年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