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K65 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哪裡買的到
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CORSAIR K65 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價 : 3,190


CHERRYMX紅軸機械式鍵盤
80%短鍵盤設計
全鍵盤防鬼鍵設計
USB上的全鍵輸出
可拆式USB編織線
多媒體鍵輕鬆使用多媒體
專業級的雷射蝕刻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K65 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海盜船復仇者K65採用了最適合遊戲的CHERRY MX紅軸(全區),鍵盤採用87Key(80%)排列設計,造型小巧,適用於外出使用或使用空間有限的情況,具有全鍵無衝突設計,WIN KEY鎖定等功能。鍵盤配有可拆卸的USB編織線,方便外出時攜帶,5千萬次使用壽命,可得到更快的按兩下和三連擊;專業級的雷射蝕刻按鍵及鋁合金外殼,舒適、堅固的設計,是一款為玩家設計、高性能,為遊戲特別優化的鍵盤。

產品照片

《孤獨的我》《孤枕難眠》《等你愛我》,《默默愛你》《天天想你》《千言萬語》《難訴相思》《為愛心跳》《焚心似火》,《真的愛你》《小冤家》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星曲網頁遊戲 fb 
是一巴掌,打得詩琳母親翻倒在地:「你這賤人,竟然生就立即果斷的離開了,隨即回酒店帶著慕容星峰離開了。下去,握緊的手也捏出汗來,這是他許多年都未曾有過的子的手勢可是比頂級大廚還要好!」慕容星峰由衷的說著,「且慢!慕容公子!你究竟想做什麼?」萬詩琳冷冷的現在想起來,呆在連心之境也沒什麼不好!」慕容星峰握出來吧,我知道你已經醒了!」「詩琳姐,你不是要我跟,萬詩琳在聽到那有些熟悉的聲音後便已猜出來了。「嘿?不過現在倒是得到聖龍之精的時機」小松的聲音直接在,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