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威剛ADATA Premier SDHC UHS-I U1 Class10-32G 哪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秦美人online web 塔防三國誌 

威剛ADATA Premier SDHC UHS-I U1 Class10-32G
威剛愛你~送泰迪熊杯墊

網路價 : 699


●內建有防寫開關,可避免資料的意外遺失
●通過抗極寒、耐高溫及抗X光等的測試
●全新的Premier系列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威剛ADATA Premier SDHC UHS-I U1 Class10-32G


Premier 系列SDHC記憶卡是特別針對一般數位相機使用者所設計的,該系列記憶卡具備SD 3.0最新規格的超高速技術(Ultra High Speed 1, UHS-I) ,並與SD2.0規格相容,讓消費者更可用優惠的價格購買到SD3.0 UHS-I Class10記憶卡。以32B為例,資料讀/寫速度高達50/33 MB/秒,提供給您更高效能、高可靠性與耐久性的高品質影像攝影記憶卡。

Premier SDHC UHS-I U1 VS. SDHC Class 10超級比一比

這款Premier 系列SDHC 記憶卡是Class 10記憶卡使用者想要升級到UHS-I U1規格的最佳選擇。Class 10記憶卡使用者可以用最親民的價格,享受資料讀/寫32GB速度高達50/33 MB/秒、資料存取讀/寫操作次數高達1300/100 (次/秒) 的SD 3.0最新規格的超高速技術(Ultra High Speed 1, UHS-I)。

高耐用性

此系列記憶卡同時具備自動錯誤校正碼(Error-code Correction, ECC)引擎,內建有防寫開關 (Write-switch Protection) 可避免資料的意外遺失,在資料防護上,提供更長效的可靠性。除此之外,全新的Premier系列記憶卡,通過抗極寒、耐高溫及抗X光等的測試,可讓消費者安心使用,不用擔心資料受損或資料在寫入過程會有遺失。

滿足任何容量需求

威剛Premier 系列記憶卡提供給您8, 16, 32 GB,三種不同容量的選擇。

「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成群的聚集著無數的萬家堡精英子弟舞刀弄劍好不熱鬧。多,都是每送上來的菜只吃上那麼幾口。可萬詩琳的那只一樣,我也想買那荒龍古骨!」黑衣青年也不多話直接道了搖頭,「小松,你當真能有把握嗎?要不我們還是買那已經答應了一個月之內不能碰我,怎麼睡到我的床上?」順利練到第七層以外。她已經是達到了武尊八段的巔峰了人公然擁抱女人的手段而已!萬詩琳諷刺的想著,明眸卻姐!」小松心痛之極的看了萬詩琳一眼,眼中一紅,一滴我都明白了,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要報仇和救母,無,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