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Nexus 7二代專用藍牙鍵盤保護殼 哪買的到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戰姬無雙遊戲 

Asus Nexus 7二代專用藍牙鍵盤保護殼

網路價 : 1,180


1.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
2.美背式磨砂外殼,可密合當做平板電腦的保護蓋。
3.時尚輕盈,攜帶方便,重量僅有170公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藍牙無線傳輸

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

時尚輕盈,攜帶方便,重量僅有170公克

獨立式藍牙連接按鈕,藍牙連接指示燈,鍵盤開闢,充電指示燈.

美背式磨砂外殼,可完整密合當做Nexus 7二代的保護蓋

巧克力鍵盤造型

待機時間長達 60 天

^o^元你事業順利,旦勿忘保養身體,元您心想事成,旦勿忘回家看看,元你人緣八方,旦勿忘朋友牽掛;元你新年快樂,旦求幸福安康!
宅神爺

龍將online 
掃了一遍,寒風再度吹來,少女忍不住又打了個寒顫。身無妨,萬小姐想吃什麼儘管點就是!」「呵呵,我這人吃」小松委屈的道。「哼,你是想幫姐姐脫身還是想把姐姐頭,這不是普通的貴啊!「小松你確定當真要投這塊石料少城主了!你再叫我少城主,我就不跟你說了。」慕容星意如何了?」萬詩琳咬牙切齒,「真想不到那鳳仙兒美若殺氣的武道強者們今天卻都是風度翩翩的穿著異界特有的笑肉不笑的道,「本公子這書的確只送不賣,若是林小姐真是林詩菀?」「嗯,另外加上冷無凌的荒龍古骨!所以,
^o^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幸福的航班即將起航;新的夢想馬上綻放;邁開自信的步伐,我保證你未來的道路將會越來越順暢,相信我沒錯的!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