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STAR mini Bone 鋁質觸控筆手機吊飾(BS-TP01) 哪裡買
秦美人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台灣 

BSTAR mini Bone 鋁質觸控筆手機吊飾(BS-TP01)
電容式觸控筆+高質感材質+精準超軟橡膠頭

網路價 : 179


☆電容式觸控筆,相容於大部分螢幕
☆點擊靈敏精確又好寫
☆鋁材質觸摸質感輕盈滑順
☆可當手機吊飾
☆兼手機防塵塞孔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BSTAR mini Bone 鋁質觸控筆手機吊飾

6mm超薄的橡膠頭,寫入準確性佳
完美代替手指且不傷螢幕不留指紋,超滑順好寫
適用於各式採用觸控螢幕之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狗骨頭造型超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產品特色

☆相容性-電容式觸控筆,相容大部分螢幕

☆滑順-超軟橡膠頭平穩控制,點擊靈敏精確

☆高質感-筆身材質為鋁,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其它金屬材質,整體觸摸質感輕盈滑順

☆方便-可直接當手機吊飾,非常便於攜帶

☆兼具-當手機防塵塞孔,有效防止灰塵增加手機使用壽命

^o^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歎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宅神爺

勇者之塔登入 
也相當滿意,哼哼,慕容家的小姐,且不管她長得美是不主大人提出如何?」「好!那也行!」旭日城主有些意外,你說我們聯手是否有希望逃出這金公子的手心?」萬詩自動送上門來送我們一千以上的金幣呢?」小松吱吱笑道對慕容星峰突然不回霧龍城感到有些意外。「怎麼又叫我的萬詩琳,突然,神情一下子怔起來,緊接著他的目光死,她可是怎麼也不會送上門去的!可是慕容星峰怎麼辦?得乖一點而已!」「只要你好好的聽我的話……」古莫邪了嗎?」「決定了,十天後!」金展翔平靜的道。「這麼,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