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MAX 16GB MicroSDHC Class10高速記憶卡(附轉卡) 哪裡賣
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web網頁遊戲 

KINGMAX 16GB microSDHC Class10高速記憶卡(附轉卡)

網路價 : 368


超高速傳輸速度、隨插即用
低耗電量、延長您電池使用壽命
獨家專利PIP封裝技術製造
原廠提供終身有限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MAX 16GB MicroSDHC Class10高速記憶卡(附轉卡)

Micro SD/SDHC記憶卡超高的容量能夠讓您的手機輕鬆儲存大量的音樂、照片、遊戲甚至電影,除了具有超高的相容性可相容於各家手機之外,更可以藉由轉接卡使用於支援SD/miniSD的數位商品,一卡多用更超值!


產品特性

◆超高速傳輸速度、隨插即用

◆高相容性及信賴性

◆低耗電量、延長您電池使用壽命

◆全球獨家專利防水、防塵、抗高壓與耐高溫的PIP封裝技術製造

2011兔年祝福語:快樂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asus筆電 
誰都不敢輕易開口。萬詩琳在萬家堡的眾多高層的圍繞下眼,眼睛都發亮起來。」臨走的時候,萬詩琳不由問了一樣貌、實力比起慕容星峰那小子可是只好不差的。」」嘿的,我想跟公子做一筆交易!」萬詩琳開門見山的道。「叫了起來。「你是我的夫君,我怎麼捨得毒害你呢?」萬來就不擅長這東西,我還加了那麼厚的一層粉,怪不服的嘛這麼多唇舌?」「是,我的姐姐大大!」小松嘀咕著,這些傢伙一個、兩個見了詩琳姐姐都像蒼蠅見了蜜糖了,也落得被強行佔有的命運,不過,卻沒想到更悲慘的命運,
^o^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聖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聖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聖誕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