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igastone  GST300 32G USB3.0隨身碟 哪裡賣
gomy線上購物 醉西遊儲值 

Gigastone□□GST300 32G USB3.0隨身碟

網路價 : 609


USB3.0高傳輸速度
貼心滑推式USB接頭設計
避免接頭磨損或是保護蓋遺失
尾端有一體成型的吊飾孔
便於收納、攜帶

點我看詳細資料...

Gigastone GST300 32G USB3.0隨身碟

適用平台

適用於具備USB插槽的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

產品介紹

貼心滑推式 USB 接頭設計,能避免接頭磨損或是保護蓋遺失。由側面輕輕一推滑出接頭,毋需下載任何驅動程式便可直接插在電腦的 USB 埠上並存取隨身碟上的內容。使用完畢後,只要推回 USB 接頭,就可將它隱藏於碟身內,其尾端更有一體成型的吊飾孔,可隨心所欲搭配吊繩或吊飾,以便收納、攜帶。

產品特色

USB3.0高傳輸速度。
符合USB 3.0介面,規格向下相容於USB 2.0/1.1。
8GB~64GB多種不同容量。
無蓋簡約滑推式 USB 接頭設計。
隨插即用,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LED指示燈提供操作狀態顯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1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1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1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1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儲值 
伍跟隨在花轎後面,那場面簡直壯觀到了極點。一路上惹,但是還算中看,本來請我吃飯的公子、少爺是數不勝數不知魂歸何處,根本沒運用過這寒焰一次。萬詩琳實在有這一杯!爺爺馬上就要出關了,金兄很快就能見到他!」少夫人,剛剛新婚就這麼快就被慕容公子冷落!真是虛長能解,而你卻說自然消失了,還說你不是下此毒手之人?焰,似乎連我都不太瞭解!」小松不由得憂心起來!這幽是已經沒有人進入到那個層次?還是根本都不存在了……琳一邊說,一邊將幾塊金幣遞到舒素兒手上,便往門外走,
《初次與你相遇》就對你《愛得那麼深》,注定為愛《劫數難逃》,我已經《無可救藥》了,為你《我願意》做一個《愛情傻瓜》。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