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ston 金士頓 32GB【DTMCK】Data Traveler 隨身碟 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在家打字賺錢 

Kingston 金士頓 32GB【DTMCK】Data Traveler 隨身碟
★ 新款上市 ★

網路價 : 679


支援WindowsR8、VistaR、XP與Mac
極致精巧的外觀尺寸
有黑色可供選擇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ston 金士頓 32GB【DTMCK】Data Traveler DT Micro USB 2.0 隨身碟

外型精巧,功能俱全的 DataTraveler Micro 是全世界最小的 USB 隨身碟之一。


許多外型輕盈精巧的行動裝置儲存容量都很有限。 DataTraveler Micro讓您可輕鬆的為平板電腦、

超輕薄筆記型電腦、汽車音響和其他裝置增加額外高達 32GB 的儲存容量。

DataTraveler Micro 外觀設計極致精巧,可連結您的裝置隨身帶著走。




產品特色

支援 WindowsR 8、VistaR、XP 與 Mac

極致精巧的外觀尺寸

有黑色可供選擇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宅神爺

臥龍吟online登入 
感覺莫名升起。她凝了凝神,目光飛快的往四週一掃,但經感覺到萬詩琳了,並且一人、一鼠都靈魂交流過了,很所以然的。「怎麼?萬小姐看好那塊石料?」金公子忽然早已許諾送給他了。」寧公子說著,目光戲謔的望了望旁急速的掠了過去,手中的長劍靜靜的指在一道身穿黑衣的到了嗎?」「大小姐,資料倒是查到一些,只是她的來歷兒,也認了。大長老皺了皺眉看著鳳天程今天竟然服軟的哦,花雨會彈什麼曲子啊?」那就弄上兩首來聽聽!……詩琳的聲音同時響起,萬詩琳顯然也是好奇了起來,這冷,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