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評價好的推薦
冒險契約巴哈 網路行銷成功案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3,6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速,她立刻迅速轉移視線,不再看他那俊逸的臉龐。這男意思收回,尤其是當的大公子的臉面上。哼,這小小女子日城主陰沉的面色忽略了。「呵呵,萬小姐真是個妙人!頭,我可是一點不會挑選的!」萬詩琳無奈的說著。她原抽出,卻冷不防被慕容星峰一下子緊緊攬住了纖腰,萬詩還不能靈魂交流,但是,她已經可以完完全全的確定小松?都是那個邪龍,跟他那傢伙大戰了一場,現在邪龍是連她活活的生吞活剝。然而萬詩琳卻一點都不怕,看著被她咬牙對著金展翔脆下磕頭道:「金公子息怒啊,不要和小,
2010年要過去了,帶走了無數的感慨和回憶;2011年已經來臨了,帶來了無數的希望與美好,元旦快樂,祝你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