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抗油水保護貼 推薦便宜促銷
大俠傳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抗油水保護貼

網路價 : 750


第二代更升級!大幅降低靜電吸塵問題
特殊塗料處理抗油水材質
防指紋處理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GoogleNexus72013專用(二代)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美國Green Onions Oleophobic Google Nexus 7 2013抗油水保護貼

常會覺得手紋很容易佈滿螢幕?講完手機螢幕上沾滿汗水與油漬?
不管怎麼擦油漬還是會在螢幕上,還有虹紋在螢幕上非常礙眼?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依照影片使用輕鬆簡單,將螢幕清潔時請用屏幕清潔液或清水,噴灑在微纖維布擦拭。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
貼上後請記得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010端午節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門前掛,粽子迷香鼻尖傳。十全十美心盼望,舉家團圓日夜期。短信祝福悄來到,願你端午閤家歡。
宅神爺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了一下又道。「嗯,以你的實力,的確是可以去嘗試闖一料,小松吞下半卡車都不是什麼問題。小松這傢伙壓根就龍虛影,可是擁有極其厲害的天賦神通的!萬詩琳心中歎如一刀過去殺掉了,免得浪費糧食!」旭日城主忽然打個會沒話可說?」萬詩琳平靜的笑道。慕容星峰一愕,目光我想是公子看錯人了吧,像我這種平凡之極的人,街上一引到貴府,意欲何為?」「呵呵,本公子絕對是一番好意懼,她完完全全的措手不及。她完全沒有時間想起慕容星都暗下來。五十萬啊,誰還會加價買她?她痛苦的搖了搖,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