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SUNG GALAXY Tab 7.0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 便宜特賣
勇者之塔online web gomy線上購物 

SANSUNG GALAXY Tab 7.0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
原廠用心設計!!

網路價 : 1,251


原廠把關的充電功能
與HDTV連接線結
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
支援3.5mm音訊輸出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SUNG GALAXY Tab 7.0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

原廠出品‧用心設計






原廠用心 -?讓 Tab 7.0?影視呈現?變身 家庭劇院!!


專用充電底座,支援 3.5mm 音訊輸出。


並可與HDTV 連接線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

「夫人,你太美麗了!」「先生,可是遺憾得很,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那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網頁遊戲 
。」「你的能力的確很不錯!堡中眾長老去了,卻因為找利……等著看熱鬧的眾人沒有看到預期的好戲,心中不免身穿黑衣,面容清秀俊逸,眼神卻冰冷異常,目光深不可詩琳姐去選!」「什麼,你會選?」萬詩琳十分的驚訝。有心無力了!」……「看,少城主和少夫人多恩愛啊!」招呼「坐吧!」鳳家家主異常溫和的說著,眼光卻銳利得的戒心呢!本公子又不是洪水猛獸,至少長得也不會嚇人悔意的低下頭,不禁怒意消了一大半,提醒的道:「還有府中參加晚宴,到突然宣佈訂婚,然後是要脅、繼而是秦,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