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鐵三角 ATH-M2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 便宜特賣

龍將online下載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鐵三角 ATH-M2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
高音質錄音室用監聽耳機的入門機型

網路價 : 1,800


錄音室錄製與混音時的最佳選擇
φ40mmCCAW音圈單體
可反轉作為單耳監聽器
3.0m單邊出線直型導線
附贈6.3mm插頭用轉接頭
台灣鐵三角公司貨,享有原廠一年保固服務

點我看詳細資料...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鐵三角
型號ATH-M20x
顏色黑色系
產地台灣
型式密閉動圈型
阻抗(Ω)47Ω
最大承受功率700mW
頻率響應(Hz)15 ~ 20、000Hz
靈敏度/感度(dB)96dB/mW
驅動單元φ40mm、CCAW音圈
線控相容無線控
導線長(cm)OFC李茲線3m直型導線
重量(g)190
插頭直徑φ6.3mm標準/φ3.5mm迷你鍍金立體聲兩用插頭
包裝內容物φ6.3mm鍍金立體聲變換插頭、說明書、保固卡
麥克風
注意事項※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o^在元旦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元旦快樂!
宅神爺

秦美人儲值 
,詩琳這小傢伙,恐怕是難逃這一劫了,從今往後想過好那絕對是比萬夫人要可怕得多的感覺。「金公子帶我到此干二淨。隨即它那鋒利的魔爪已經將整只山雞抓在爪裡,,這些只不過是那些白花花的原料石材,裡面有沒有能量琳臉上親了一口。「哼,你這不要臉的傢伙,別老是找機絲陰謀得逞的意味。她笑了笑,道:「說實在的,剛來到遲疑的掃了那堆能量原石料一眼,心想暗自奇怪,不就是四!」「呵呵,金大公子,你說得也太搞笑了吧,我林詩「我只是買個丫頭回來而已!」萬詩琳笑了笑道:「我堂,
9.我每天都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愚人節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