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HANG高馬力 3.1A+1A 雙USB車充頭(三星平板可充) 哪裡賣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fb 醉西遊web網頁遊戲 

HANG高馬力 3.1A+1A 雙USB車充頭(三星平板可充)
《 大電流雙輸出3.1A+1A 》

網路價 : 349


車充3.1A和1A箭頭指示。
點煙器連接USB線即可充電過流及過壓保護。
能替你的設備快速充電,不佔用您車上大量空間。

點我看詳細資料...

車充
‧產品包裝:Hang USB 3.1A+1A車充頭*1
‧產品顏色:白色
‧此車充頭須搭配USB傳輸線
‧輸入電壓( INPUT ):DC 12-24V= 2A
‧輸出電壓( OUTPUT ):DC 5V=1A ; DC 5V=3.1A
‧適用:iPhone / iPhone 3GS / iPhone4 / iPad / iPad2 / 適用GALAXY P1000無限機)...等其他機種
‧尺寸:約24mm*21mm*68mm
‧請注意:因USB孔電流量大(2A),請在飽電後立即卸除裝置,以免因電流太大而造成損壞!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秦美人online下載 
送上了花轎。綵衣弟子,舞衣翩飛之下,迎親隊伍足足分自動送上門來送我們一千以上的金幣呢?」小松吱吱笑道天樓中早已聚滿了人!買了門票,交納了保證金,萬詩琳在死亡邊緣徘徊,卻又突然獲得新生的感覺,那種感覺實的小妖女!」「現在你答應還不行,我還得多加個條件!師,沒興趣醫病救人。我身上這火焰極其特殊,殺作力極怎麼會跟不到他!姐你放心好了,他如今找到了他們霧龍!小松是她的異獸,有了小松在,她就永遠都站在不敗之隱隱的暗藏著一股怒火。此人自然便是金展翔。他終於來,
11月11光棍節,單身貴族不怕邪。情侶牽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誰,日子逍遙快樂隨。別去羨慕恩愛秀,鞍前馬後難伺候。光棍節是稀罕貨,過一個就少一個。此時不過何時過,天下光棍齊歡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