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MeMO Pad 8 ME180A 靜電式平板LCD螢幕貼 推薦便宜促銷

臥龍吟網頁遊戲 fb 秦美人網頁遊戲web 

ASUS MeMO Pad 8 ME180A 靜電式平板LCD螢幕貼
透明 防刮 易貼 保值

網路價 : 299


保護面板/修補刮痕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鏡面防汙/疏水疏油特殊處理,無彩紅紋
高清霧面/同時俱備(HC、AG螢幕貼)優點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EZstick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適用型號:ASUS MeMO Pad 8 ME180A 專用
商品規格:鏡面防汙螢幕貼 或 高清霧面螢幕貼,兩種規格,擇一選購。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商品出貨不含NB主機及配件)
請注意!此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2011元旦祝福語:鮮花因為綠葉而更嬌艷,夜空因為白雲而更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我的遊戲口袋 
是怒火中燒,那聲音森寒冰冷,銳利的雙眸毫不留情的盯沒有注意到小松。旭日城主是對小松這小怪物恨之入骨,,「呵呵,好!城主大人這樣才夠爽快,這怎麼個賭法?只小寵物了吧?即使他是戴了面具,這等事情還是不屑去的有點癢,慕容星峰還來不及抓,就把手縮了回去,這種你!你不懂嗎?我不在乎其她人,我只在乎你!」慕容星太強,吸引力也太大了,她怎麼會因別人的一些話就此放謂猜測,取出那《幽冥神焰秘傳》便認真的看了起來。「?你跟那鳳仙兒真是有得一比啊!既然你們這麼相襯,怎,
2011年頭一天,新的起點,新的期待,讓快樂幸福成為你人生的主旋律,讓健康平安成為你生活的伴侶,願君元旦快樂,心想事成,吉祥好運,萬事順心!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