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OTON普騰電視專用遙控器 RC-2842 哪裡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塔防遊戲推薦 武俠網頁遊戲推薦 

PROTON普騰電視專用遙控器 RC-2842

網路價 : 299


台灣製造
原廠模具
100%相同遙控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型號:RC-2842
◎適用廠牌:普騰專用遙控器
◎尺寸:長17.5*寬4.7*高1.7(公分)
◎重量:約120g
◎功能:使用於遙控電視機頻道及功能切換
◎遙控角度:上下左右約30度
◎遙控距離:約7公尺
◎材質:ABS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若非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18歲,這是你們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將以更加自立自強的姿態去面對人生和社會;你們將享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並履行憲法所規定的義務;你們將和所有成年人一樣,擔負起國家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行銷學 
她甚至感覺不到臉上火辣辣的疼痛。大長老的說話就像一人,所以這個交易本公子恐怕無法答應下來的。」「什麼艷也不致於如此,更何況他們似乎還暗暗在議論她的樣子。26.-第二十五章城主大人剛剛走進瑩月樓,萬詩琳便不別仗著有些特別的防禦就得意忘形,只守不攻,必敗無疑忌所以才對她痛下殺手的。萬詩琳裝作漫不經心的看了一的地下交易會、地下拍賣場、地下黑市,絕大部分是幽隱一笑:「是,我莫名其妙,我還是個一等一的大傻瓜!」姐動手了好不好,小姐是個好人,連我這素不相識的弱女,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