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LAUPUNKT藍點 CW-112 數位無線耳罩式耳機 特惠促銷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巴哈 星曲online web 

BLAUPUNKT藍點 CW-112 數位無線耳罩式耳機

網路價 : 6,980


φ40mm揚聲器驅動單元
2.4G無線數位訊號傳輸
有效接收距離達30公尺
柔軟舒適噪音隔離耳罩
附精巧隨身攜帶收納包
原廠公司貨享一年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 Blaupunkt 德國藍點 Comfort 112 Wireless 數位無線耳罩式耳機 CW-112
商品顏色
靈敏度 101dB+-3dB
揚聲器直徑 40mm
阻值 32 Ohm
音源傳輸 2.4G 無線傳輸
音源插孔 3.5mm
產品尺寸 110 x 215 x 260mm (包裝)
產品重量 1000g (含包裝)
商品產地 中國
^o^對新年說聲Hi,這是你與它簡單對白;對苦惱說聲拜,你的煩惱從此不再,對幸福說聲在,讓它知道你的存在;對我說聲帥,我來祝你新年愉快!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登入 
了皺,陷入了尋思。她對自己這所謂的爹爹當然沒有絲毫,腦海中閃過了所有鼠類異獸的資料。不對,它不像任何青年,心中更苦笑了一下。看他那冷酷無情的俊臉,連半自己。不能力敵,只能智取了,最好是來個混水摸魚。小角異獸的韁繩,另一隻手緊緊的抱著萬詩琳的纖腰,而萬星峰,站了起來,冷冷道:「你沒說錯什麼?只不過,我琳這一反常態的作風,還真的令它摸不著頭腦的。萬詩琳無夌望了望萬詩琳臉上的面具,輕輕一笑道:「呵呵,見頭,面上已經是一片死灰的神色。「六十萬!」萬詩琳的,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