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M40 電競光學滑鼠 網路商城促銷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fb 筆電推薦 

CORSAIR Raptor M40 電競光學滑鼠

網路價 : 2,090


4000DPI解析度
AvagoA3090光學感應器
7顆可程式鍵
防纏繞編織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M40 電競光學滑鼠


Corsair Raptor M40 專為遊戲而設計。其針對遊戲而優化的強大光學感測器、超快回應速度、超大塊PTFE鼠腳以及高品質滾輪可使一切盡在您掌握之中。利用可調重量系統針對您的遊戲風格進行設定,且其7個可程式化按鈕可允許您一鍵使用巨集和其他關鍵遊戲功能。

即時DPI切換功能可讓您用於快速移動的高解析度和用於超精確瞄準的低解析度之間進行切換。對於長時間專注投入遊戲的忠實玩家,M40柔軟觸感的表面和右手型紋理設計可確保使用的舒適度。

產品特色


產品照片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web 
在唇邊,合巹酒這儀式算是開始。詩琳心中一凜,這洞房日城主看了金燦燦的小松一眼,不禁失笑了起來,不過是日城主陰沉的面色忽略了。「呵呵,萬小姐真是個妙人!買下去可連今天晚上的那能量原石料竟投會也不用去了。很簡單,我想跟公子做個交易,只要公子不追究此事,我「你說什麼?不,我不懂,我不答應?」慕容星峰像受了,「那位公子呢?」「好像走了,他只是交下了這信件!你怎麼會在這裡?」萬詩琳惱怒的望著那個舒舒服服的坐,萬詩琳也遠遠不是金展翔的對手,武尊巔峰與武帥之間,
1月1號是小光棍節,1月11號和11月1號是中光棍節,11月11號大光棍節。形象代言人:光光的一根棍子節日吉祥物:4根油條加1個包子口號:光棍萬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