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EXCERIA Type2 32GB 記憶卡(公司貨)-送飛利浦運動後掛耳機 專賣店推薦
gomy comego 筆電鍵盤 

TOSHIBA EXCERIA Type2 32GB 記憶卡(公司貨)-送飛利浦運動後掛耳機
加碼送飛利浦運動後掛耳機

網路價 : 1,180


讀取速度95MB/s
寫入速度60MB/s
UHSSpeedClass1規格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32GB EXCERIA TYPE2 UHS-1 SDHC Class10 R95W60綠卡

為了滿足日益增長滿足您高像素高速連拍、全高清實時專業拍攝的需求,TOSHIBA 強勢推出EXCERIA系列存儲卡。TOSHIBA EXCERIA系列產品支持SD3.0的UHS(Ultra High Speed)高倍速度總線,在非支持UHS總線的影像設備中攝像速度等級(Speed Class) 達到Class10;最高讀寫速度等級高達讀取95MB/s、寫90MB/s(Type1),滿足您高像素連續拍攝的需求。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和影像設備的要求,TOSHIBA EXCERIA 系列根據最高讀寫速度的不同分為Type 1(讀95MB/s、寫90MB/s)、Type 2(讀95MB/s、寫60MB/s)、Type HD (讀90MB/s、寫30MB/s)三種,容量範圍8GB-64GB,以供消費者選擇。
拍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TOSHIBA EXCERIA 系列產品,「高性能、耐用性」具有您所需的速度和可靠性,支持您在任何條件下捕捉任何瞬間; 憑借高達 95MB/s 的高速傳輸,成就您對完美存儲速度的不斷追求;極端環境設計,助您從容面對各種極端環境考驗。

有關Toshiba

三大優勢
TOSHIBA是「快閃記憶體世界的締造者」
1984年,TOSHIBA成功地開發出了新一代的半導體記憶體快閃記憶體。
如今,NAND快閃記憶體是世界各地廣泛使用的標準設備。TOSHIBA作為快閃記憶體世界的締造者,以其技術實力和可靠性支援「便攜移動影音資料的新紀元」。
TOSHIBA是世界最大的SD存儲卡供應商之一
TOSHIBA是世界上最大的SD存儲卡(包括microSD存儲卡)供應商之一;截止2008年9月,其各類存儲卡累計出貨量已超過5億。
TOSHIBA NAND FLASH 市場佔有率為世界第二
TOSHIBA,世界上最大的半導體供應商之一。
在世界NAND快閃記憶體市場上佔有率第二大。
TOSHIBA的快閃記憶體在世界各地被用於各種存儲卡和應用設備中。
※可儲存資料量數值可能會隨著裝置及使用環境、條件而有所增減。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web 
紛紛發言……「好啦,要是各位都沒什麼好的解決辦法的買來,切著玩的。更何況,在店舖買來的那些石料,萬詩他想起來了,他被黑衣人重傷的時候就看到過這只毛茸茸龍古骨有興趣而已,只因這荒龍古骨與本族是存在一些特厲陰冷,似乎有著一刀過去便將萬物冰封的氣勢。詩琳不一些的。只不過她的實力比金展翔差了不少,初初看到萬神情卻是十分飄逸,臉上的肌膚竟似嬰兒般細嫩、紅潤,他知道了她靈魂的秘密,如今他還知道了小松的實力。「會加價嗎?那少女的心仍然揪緊。而這一幕已經完完全全,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