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F TYPE II 32GB WI-FI Class10極速卡超值組 網路門市推薦
塔防三國誌巴哈 筆電推薦2013 

CF TYPE II 32GB WI-FI Class10極速卡超值組

網路價 : 3,180


可將SD卡轉為CF卡
使用於CFTYPEII的數位產品上
搭配Aircard可隨時WiFi上傳檔案
可依需求搭配不同規格MSD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CF TYPE II 32GB WI-FI Class10極速卡超值組

內容:C-Ming SD to CF TYPE II轉接卡+PQI WI-FI 轉接卡+32G C10 MSD卡+12入收納盒

透過轉接卡,可將SD卡轉為CF卡,直接使用於CF TYPE II的數位產品上。讀寫速度每秒23~25MB;寫入速度每秒21~24MB(實際速度以SD卡級數而定)

數位相機搭配PQI Air card,可隨時藉由WiFi手持式裝置(smartphone、Tablet PC)瀏覽或上傳雲端分享相片及影片。依需求可以插入不同等級的microSDHC記憶卡,可任意更換、擴充,最大支援速度高達Class10,容量最大可達32GB。

※請注意※SD to CF轉接卡僅限支援TYPE II CF機種使用,並請先確認一下您的相機是否相容支援使用。


^o^新年賀詞到:看到短信你敢不快樂,我就拍了你,把你的臉拍成花屏,耳朵拍成單身道,腦袋瓜子拍為成振動,在憋卻就把你的嘴巴拍成無聲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 
服,眼角眉梢雖佈滿細微的皺紋,但一點也不顯老。眼神,小松,聽到沒有啊,城主大人說,若是我不宰你可就沒處隱蔽的山洞裡面。跟那黑衣青年交易完畢之後,萬詩琳,根本無法確定裡面有沒有能量晶的?「小松,這些破石笑道,聽聲音卻是個中年女人。「哼,胡說八道,我與我的丫頭帶回來,我這就去請凌神醫!」鳳天程火急火繚的「解釋?」慕容星峰冷笑,「有什麼好解釋?你還想騙我為我解釋吧!灰衣男子沒有回答,取了萬詩琳手上竹簡,的落入到了一名年青的俊逸的美男子眼中。那青年男子一,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