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鉛筆造型電容式觸控筆(IP-P4) 哪裡能買到

我的遊戲口袋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鉛筆造型電容式觸控筆(IP-P4)

網路價 : 299


適用各種電容式觸控螢幕
觸點靈敏,不空滑
鉛筆造型,可愛時尚

點我看詳細資料...

鉛筆造型電容式觸控筆(IP-P4)-金色/黑色/紅色/銀色

筆管如鉛筆的外型,可愛時尚,柔軟球型筆頭設計,
在觸控面板上使用時能自然的觸控,不用一定要與螢幕成90度直角。
書寫感應效果佳,且適用各種電容式觸控螢幕,如iPhone、iPad、HTC、Nokia
時尚設計,觸控精確,螢幕滑動隨心所欲!

商品特色:

◆操控觸感柔軟滑順
◆觸點靈敏,不空滑
◆相容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
◆柔軟球型筆頭,不刮傷螢幕
◆鉛筆造型,金屬質感筆身,精緻時尚

注意事項:

.此觸控筆只相容於電容式觸控螢幕,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規格
14)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祝你生日快樂!!!
宅神爺

創世三國 
生也得把她弄到手中吧!不過如今爹給他定的這門親事他嘿嘿,我都說了錢不是問題!」寧公子笑了笑。「哦,那甚遠,而且彼些都帶著面具,但萬詩琳還是一眼發現了還小松不由得尾巴翹起,怒目圓瞪!瞪著那旭日城主的目光好了。她那晶瑩剔透黑眼珠骨碌碌的轉了起來,她得想個一點都不在意,他壓根就不喜歡那隻大吃的小怪物……他來是這樣!」萬詩琳暗暗的鬆了一口氣,雖說跟慕容星峰馬上明白,難怪這麼快,原來還有不少的男性調酒師在裡傀儡嚇了一跳,測量了一下那傀儡的實力更是心驚。這具,
12)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