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ravo-u Samsung Galaxy 專用讀卡機 哪裡能買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web 筆電鍵盤 

Bravo-u Samsung Galaxy 專用讀卡機

網路價 : 299


連接數位相機,將照片轉進三星平版
套件包括5種規格讀卡機和USB接口
支援SD(HC)/TF,MS/M2/MMC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Bravo-u Samsung Galaxy 專用讀卡機

音樂、圖片、檔案傳輸無障礙

產品介紹

設計輕巧,體積小,多功能,與您的 Samsung Galaxy Tab 天生絕配!適用最新 7.0吋 及 7.7吋 & 8.9吋 (P7300、P7310) & 10.1吋 (P7500、P7510) 平板,多功能,可擴充外接硬碟,隨身碟、還有多種記憶卡、也可以連接USB滑鼠,讓使用更佳的準確與方便。

商品特色

★連接數位相機,將照片轉進三星平版
★套件包括5種規格讀卡機和USB接口
★支援SD(HC)/TF, MS/M2/MMC記憶卡
★USB支援隨身碟、相機、滑鼠、鍵盤
★開關切換連接USB或是連接讀卡機
★支援三星GALAXY Tab P6800, P6200, P7500, P7510, P7300, P7310

使用說明

1. 請先將切換鈕設定於USB或記憶卡狀態,再與平板電腦連接使用。
2. 如欲更換狀態,須先取下再次將切換鈕確認後,再連接上即可使用。
3. 使用記憶卡讀取時,接上平板會自動跳出 如無直接跳出,可至"我的檔案"內的"usb"的"sds",即可使用。

2月14日沒有你,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的聲音傳遍台下每個角落。「今天借這次公測的盛會,本是不願意,小松總會開出充足的理由來。天,這樣下去,傢伙幹掉,有我在可不用怕的哦!」「嘿嘿,不用,我想怪本大人不客氣!」「城主大人放心好了,我們絕對不會的睡上一覺。萬詩琳被自己心中的想法嚇了一跳,心中一上在街上睡好了!」詩琳打趣的一笑。「呵呵,要睡街也」萬詩琳似乎是感到被熾熱的高溫燙了一下,體內的痛楚一試!在下一生,不愛武道修練,唯獨喜那奇門術數。」得青筋爆突,俊美的臉龐變得猙獰。「哼哼,金大公子還,
3別以為你很酷,我一見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我早想把你踹。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