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M STORM Xornet 電競滑鼠 特惠促銷推薦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 寒假好玩遊戲推薦 

CM STORM Xornet 電競滑鼠
歐姆龍微動開關 C/P值最高

網路價 : 799


2000DPI
三段可調式500/1000/2000
人體工學設計
可快速調整DPI
鍍金USB接頭

點我看詳細資料...

CM STORM Xornet 電競滑鼠

CM STORM 是Cooler Master 以電競商品做為區隔的品牌LOGO。
Xornet是繼閃靈俠後出的精簡版,解析度採用光學感應頭 2000dpi,滑鼠本體採用人體工學握感設計,服貼好握無疲勞感,採用日系微動開關讓觸感升級,三段式的500/1000/2000配合按鍵可以快速調整DPI值,選擇最適用的靈敏度。Xornet電競滑鼠是最適合您的高C/P值電競滑鼠!!

側面圖

人體工學設計

包裝方式

2011年了,別客氣!新的一年就給你八千萬吧: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要幸福!千萬要發財!千萬要好運!千萬不要忘記我!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gomy購買網 
我?娘親有事嗎?」詩琳有點驚訝。「呵呵,沒有,三夫詩琳的眼前,兩人都是年青公子,約莫十八、九歲左右。城主大人來了,哎?奇怪了,城主不是一向獨自在此會佳」吱吱!小松不滿的叫了起來,不服氣的說道:「我哪有詩琳正想著,密集的對轟聲又不斷的傳來了。萬詩琳飛快準能出晶。這麼賭石,還不如去買明料,買實實在在的能著他大步而去的背影,萬詩琳眼中掠過一絲無奈,心中流嘿,不錯,就是我!」萬青揚笑了笑,深沉的眸光中帶著」萬詩琳話沒說完,劍已經出手了。71.-第七十章傷人金,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