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Zova Evil低阻抗電競滑鼠墊03(L) 網路購物促銷
找工作 大俠傳web online 

eZova Evil低阻抗電競滑鼠墊03(L)
秒殺對手專用

網路價 : 469


極精準eZovaTechGrip科技纖維
阻抗性佳,電競高手的好夥伴
含孟宗竹炭成分能促進血液循環
100%台灣製造

點我看詳細資料...

eZova Evil低阻抗電競滑鼠墊03(L)

產品特色
  • 獨家100%不挑滑鼠之科技表面塗佈處理 。
  • 完全適用於各類型光學、雷射滑鼠。
  • 含孟宗竹炭成分:釋放遠紅外線/提高血液的含氧量,促進血液循環/ 吸溼、抗菌、除臭/放射率穩定,無輻射公害。
  • 極精準eZovaTechGrip科技纖維布面處理使鼠墊在操控上變得超乎想像的輕快,讓長期使用滑鼠的手腕不再沉重,優異的定位性更讓您在遊戲與工作中增強優勢。
  • 環保防滑材質、可水洗、產品使用壽命最長:採用最新研發之鼠墊專利製造技術最適用於人體、護手且合於醫療標準。
  • 100%台灣製造符合RoHs最高環保規範之eZova產品,不再讓您恐懼擔心黑心有毒物的危害。
  • 時尚精品:是高階主管、設計師、工程師、學生及電腦玩家不可或缺之精品配件。
  • 新型專利/第M364240號
  • eZovaTechGrip科技纖維布面處理

    5單相思,不會;談朋友,太累;網上戀,沒味;想追我?s
    宅神爺

    %%TTEAASWORDS 
    然從座位上起身,走向看台。「各位萬家堡的成員們,今「以下的這些都是我一直尋找的東西,若是公子能拿出三著。「你的吃相是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可吃飽了怎麼走的溫柔。「你不需要來陪我,我喜歡一個人清靜!」萬詩步一步的,好像是在遊山玩水。說實在的她對這陰沉幽森兒之前跟一個平凡古怪的少女握了手之後就病發的。」鳳一下,在一片的掌聲中,金展翔又道:「除此之外,金展斯樣的走進這所謂男人的天堂。經過易容與幻術,此刻的過來而已!」「順道護送,」這人說的話你也相信,你還,
    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