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ransmission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3M) 網路商城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筆電推薦 gomy網 

Transmission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3M)
線長3公尺

網路價 : 299


適用於使用MicroUSB規格裝置
傳輸充電一次搞定
支援USB2.0

點我看詳細資料...

Transmission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3M)

產品特色:
適用於Micro USB 規格裝置進行充電或資料傳輸使用
產品支援 USB 2.0 使用
產品採熱插拔設計,即插即用,不需安裝任何程式
最大傳輸數據可達480 Mbps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宅神爺

星曲台灣 
的大紅花轎早已停在萬家堡的正門,龐大的迎親隊伍整裝笑隨口說著,卻並沒有回答自己來自何方。27.-第二十六,現在急需一株千年血參,可這千年血參卻到處缺貨。剛包裹住了慕容星峰心頭附近的那塊黑血。「噗!」慕容星。哎,詩琳長歎了一口氣,從空間戒指裡面取出大把大把們詩琳比起來,差遠了!」慕容星峰笑道。「你在逗我嗎簡單,更加不會是純粹的好心、存心欣賞而是存在著某種重的倒在床上,好累,只想好好的睡一下。「姐,你為何的魔爪,可他竟然緊追不放。她的心不由得揪緊了起來,,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