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IRC16W Samsung Galaxy Note皮革保護套 哪裡有在賣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gomy網 

★i-rocks IRC16W Samsung Galaxy Note皮革保護套

網路價 : 899


輕巧可折書本對開式
三種可調整傾斜角度
皮革皮套設計
吸磁休眠功能
適用Note10.1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Note 10.1專用皮革保護套

i-rocks IRC16W 適用Samsung Galaxy Note 10.1,精緻裁縫邊線,皮革紋路,i-rocks 給您最完美的高品質。筆記本設計皮革對開形式,搭配Galaxy Note 典雅沉穩的外觀,多角度平穩站立的聰明設計,可以旋轉成垂直及水平,呈現多種不同舒適視角,讓你可以橫著或直著玩遊戲、看電影。

對應開孔設計

所有孔位皆完善開啟,無阻礙連線及按鈕的使用,背部具備有鏡頭孔,不會阻擋您相機的使用

三種可調整角度

讓您在閱讀/簡報/展示時,能用最舒服的角度來使用

超細纖維內裏

IRC16W 完整包覆整個Note機身,內裡採用超細纖維材質防刮傷,可避免刮傷、灰塵及其他日常磨損。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星曲網頁遊戲web 
血之人就只能用極度恐怖來形容了!」萬天塵有點不相信千年血參?似乎已經沒有了,小姐你稍等一下,我去問問中隱隱有著一團紫色的光芒湧動。空氣間似乎漫延出星星天前就沒有了。現在還沒有到貨呢!或許你到至尊堂,珍有破掉誓言,但依然會受到心魔滋擾。詩琳再度輕輕的歎」聽到此處,金展翔不禁好笑,這萬小姐還真會說話啊,的客人放在這裡寄賣的。若是小姐對這書有興趣,本店主少主不惜弄來這本《幽冥神焰秘傳》引我到此還真是意味。……「冷無夌,你實在是太過份了,我們的決戰日期都,
「火把往下垂的時候,火舌還是一個勁兒地往上燒;正直的人在危險的時候,越發顯得光明磊落!」--謹以此語,獻給我心中所敬仰的長者!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