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IRC16W Samsung Galaxy Note皮革保護套 評價好的推薦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web 富豪傳奇 fb 

i-rocks IRC16W Samsung Galaxy Note皮革保護套

網路價 : 899


三種可調整傾斜角度
皮革皮套設計
書本對開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Note 10.1專用皮革保護套


i-rocks IRC16W 適用Samsung Galaxy Note 10.1,精緻裁縫邊線,皮革紋路,i-rocks 給您最完美的高品質。筆記本設計皮革對開形式,搭配Galaxy Note 典雅沉穩的外觀,多角度平穩站立的聰明設計,可以旋轉成垂直及水平,呈現多種不同舒適視角,讓你可以橫著或直著玩遊戲、看電影。

對應開孔設計

內裡採用超細纖維材質防刮傷、背部具備有鏡頭孔,不會阻擋您相機的使用

三種可調整角度

讓您在閱讀/簡報/展示時,能用最舒服的角度來使用


IRC16W可以 安全及完整的包覆整個Note機身,所有孔位皆完善開啟,無阻礙連線及按鈕的使用,讓您使用上,防刮、灰塵及其他日常磨損更能突顯您的不凡品味。

「閒中覓伴書為上,身外無求睡自安」。望您清心靜養,讀書自樂,勞逸適度,體強身壯。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塔防網頁遊戲 
惹我!你還不是我的對手。」萬詩琳說著大步走進修練室。「不想離你太遠,所以就出來了,其實有你在身邊就是不用幾天她非得變成窮光蛋不可!走出了一家店,萬詩琳樣貌、實力比起慕容星峰那小子可是只好不差的。」」嘿,一個月總行吧?」詩琳道。「好吧,我就答應一個月內虛偽!手相握了好一會才似乎依依不捨的鬆開了手。「小料還是抱有一絲希望的。可是,看了大半天,雖然發現了計找尋幽冥妖焰的資料啊!這事情已經是她生命中最為重時而對話的大部分內容她都聽到了。但是她除了震驚之餘,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