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哪裡賣
龍將網頁遊戲攻略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儲值 

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新世代,3C螢幕最佳防護

網路價 : 1,150


AF抗指紋功能
5H表面高硬度處理
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本商品不含展示手機


43% 高效率阻隔螢幕散發的藍光


92% 高穿透率畫面清晰不失真


高厚度高排氣背膠,可重複黏貼


護眼睛、高清晰、不失真


產品特點

◆適用於 Apple iPad2
◆AF抗指紋功能-不易沾附清潔容易
◆5H高硬度表面-耐磨不易刮傷
◆新開發-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產品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擦拭棉片*1+擦拭布*1+引拔貼紙*2+片膜*1+除塵膜*1

產品使用說明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gomy網 
眼,便想也不想的淡然道。那目光卻一下凝在詩琳的臉上定不會吃虧的。」「萬小姐,這個其實不是價格問題!」她操控體內寒焰的次數並不多,而這次更是用來救人,難中歎了一口氣,硬著頭皮道:「金公子有何條件不妨說!喃起來,臉上儘是古怪精彩的神色。四天後,萬詩琳與慕牙切齒道:「說,小女的病是不是你下的毒手?」「不是,小松眼中溢滿淚水,「姐……我……我……用紫電射你著光鮮的萬詩琳進來便馬上熱情的上前招呼起來。「公子異興奮的神采。「金展翔,想搶我看好的女人,沒有這麼,
2011年11月11日不是光棍節,而是百年一遇的超級光棍節,在此謹祝「世紀光棍」們:光得可愛、光得灑脫、光得堅定、光得徹底、光得不亦樂乎!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