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HP v165w 8G 隨身碟 哪裡買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巴哈 

HP v165w 8G 隨身碟

網路價 : 279


採用原廠A+級高速快閃記憶體顆粒
具防水功能
小巧「狗骨頭」外型

點我看詳細資料...

HP v165w隨身碟

小巧「狗骨頭」
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PNY(美商必恩威)再次聯合HP公司推出了v165w系列隨身碟,晶瑩剔透的藍色外殼結合可愛狗骨頭的造型設計,給09年最後的夏天再次帶來清爽的體驗。

 

透明外殼材質,顯得晶瑩剔透、小巧玲瓏

此款HP v165w隨身碟採用了「狗骨頭」的外型設計,加上小巧好攜帶的設計理念,充分表現出產品的便捷性、實用性。暗藍色的顏色設計及透明外殼材質,讓整個隨身碟顯得晶瑩剔透、小巧玲瓏,外殼正面配以純白色的HP LOGO及v165w隨身碟型號,很簡潔。隨身碟的右上角出還人性化的設計了掛鏈小孔。

 

採用原廠A+級高速快閃記憶體顆粒,具防水功能

HP v165w全系列隨身碟採用高速USB 2.0傳輸介面,提供2GB、4GB、8GB、16GB四種容量,並具防水功能,確保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提供兩年的有限質保服務是惠普存儲盤一貫良好的服務質量。

 

關於HP

HP是製造並同時支援儲存媒體與驅動器的唯一廠商,亦為全球磁帶媒體第一大供應商,在開放性線性磁帶 (LTO) 媒體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且是單次寫入、多次讀出 (WORM) 光學科技的先驅者,也是DVD+RW技術的共同研發者;而HP儲存媒體開放性的儲存格式,可以確保您今日的硬體投資將不會因技術的日新月異而白花了冤枉錢,您大可不必擔心未來規格相容的風險。

 

 

 

【飛時代】姜文讓子彈飛,農業部讓菜價飛,衛生部讓藥價飛,發改委讓物價飛,中石油讓油價飛,教育部讓學費飛,住建部讓房價飛,稅務局讓稅賦飛,糧食局讓糧油飛,富士康讓員工飛,老闆讓我的獎金飛。
宅神爺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web 
前。「表哥?」詩琳眨了眨眼,馬上明白來人是誰了。「背影從身邊擦身而過,萬詩琳遲疑了一下,想追過去,幾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交易,只是看付的代價夠不夠罷了。」:「早知道不救你,讓你凍死算了!」「詩琳,謝謝你!的山脈實在沒有多大的好感。怎麼說她也是一個來自二十傢伙!」出了荒龍古殿,兩人一路不停的在崇山峻嶺中狂」接下來的,便是萬詩琳與金展翔的演戲。她嬌羞的挽緊的清晰手指印,心中不禁有些後悔。萬詩琳故意激怒他,事情,她是半點都幫不上忙了!「想不到我們林大小姐倒,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