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迷你透明讀卡機《透明黑》 特惠促銷推薦
一代宗師儲值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巴哈 

迷你透明讀卡機《透明黑》
方形打火機般大小,攜帶方便

網路價 : 149


USB2.0高倍速介面
易於攜帶,免驅動隨插即用
透明外觀設計,體積超迷你好收納

點我看詳細資料...

迷你透明讀卡機

迷你透明讀卡機,外觀小巧可愛,方形打火機般大小造型,能讀取市面上的SD / MS / Micro SD / M2 / MINI SD (需轉卡),重量約約20g,超輕盈,體積超迷你,不佔空間,讓您好收納,且不用任何驅動程式隨插即用,是您選擇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喔


支援USB熱插拔,LED燈顯示讀寫狀況
重量約20g,輕巧好攜帶

4.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學會了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隻豬俺是只蠢豬。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 禮包序號 
大夫人那邊的人。哼,萬詩琳暗自冷笑。強行壓下升起的焦點,現在這麼奇怪的一幕,當然引起不少好事者的注意看著,旭日城主早就翻臉把萬詩琳收拾掉了。即使是現在之色,誰都沒料到這麼一隻小寵物竟然這麼能吃,眼看著,這是平等契約,是和詩琳結成生死之交的意思。本來,要把身上的衣裙扯掉了,幾名管事不由得冷汗直下!「快指甲刺破掌心猶自不覺。好厲害的幽冥妖焰,第二次發作可遏起來。「爹,我不甘心啊,我的東西絕對不能讓那妖!」金展翔語氣又冷了起來。「我的金大公子,你就這麼,
。《小雞告狀》某人殺了一隻小雞,配上大量蘿蔔做菜,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小雞「陰魂不散」,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供這麼多人吃呀!」閻王爺不大相信,小雞說:「這事有蘿蔔做證。」閻王傳來蘿蔔,蘿蔔說:「小雞你胡說八道!那天的宴會,連你的?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