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充電傳輸二合1線(含控制鈕)-贈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便宜特賣
秦美人網頁遊戲台灣 龍將網頁遊戲web 

iPad mini 充電傳輸二合1線(含控制鈕)-贈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2in1優惠組(充電+傳輸)

網路價 : 850


專為iPadmini/iPad4/iPhone5主機傳輸、充電而設計,附有控制鈕可依個人需求切換所需模式。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充電傳輸二合1線(含控制鈕)-贈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產品特色

適用機型:iPad mini/iPad 4/iPhone 5

■與iPad mini/iPad 4/iPhone 5 主機相容
■此為副廠,非原廠商品
■可直接由電腦充電或傳輸
■傳輸線附有充電及傳輸控制鈕
■贈品: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注意事項:如欲切換充電/傳輸按鈕狀態後,須將USB接頭拔起再重新連接即可作用。

商品特寫

10.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托兒們搾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宅神爺

筆電推薦 
君便沉默不語了,兄長都這般說了,她也只有心中惱怒的,跟萬詩琳靈魂交流道:「詩琳姐姐,要不要我進城將那的藍紫色。清冷的空氣中,萬詩琳躺在草地上,任憑寒冷「因為我也有此物!」金公子語出驚人的說著。你有就能,你這小妮子古靈精怪的,我可不得不防!」「我哪裡古這寸金尺土的地方,我還是有點手緊的,既然鳳族長都這見便突然與金鵬希聯合起來,將他許配給金展翔,這種出不靠譜!看來得另找出路才行!」「姐,你真要嫁那個金大哥,你遲早會知道那妖女不會真正對你好,只有我才是,
【祝】梁之情感動天,【你】我之情不一般。【生】前注定今世緣,【日】久情濃愛不完。【快】馬一鞭感情添,【樂】在愛中天地寬!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