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ensington PilotMouse Laser 無線雷射攜帶型滑鼠 網路門市推薦
gomy聯合行銷網 遊戲逃 

Kensington PilotMouse Laser 無線雷射攜帶型滑鼠

網路價 : 990


PC&Mac皆適用
高達30英尺無限使用距離

點我看詳細資料...

Kensington PilotMouse Laser 無線雷射攜帶型滑鼠

Kensington 72239 PilotMouse Laser 利用 2.4GHz 無線訊號傳輸,展現 Kensington 最先進的技術,創造輕便好用的行動周邊。

Kensington 行動滑鼠最先進的代表作
極端高速無線表現的 2.4Ghz 無線電訊技術;先進的鐳射跟蹤技術,比傳統光學技術提升 20 準確度。幾乎任何桌面表面皆可運作


高達30英尺無限使用距離 - 提升工作環境的自由性
滑鼠與 USB 接收器可整體收納,並具備省電控制,當滑鼠與接收器共同收納時,可自動將滑鼠電源關閉。
具彈性的橡膠包覆,提供長時間使用的舒適性。抓住整天提供舒適。


攜帶型的滑鼠,絲毫不馬虎。

蘊藏在輕便小型鼠中的鐳射科技,提供您難以想像的精準性。

Kensington 72239 PilotMouse Laser 利用 2.4GHz 無線訊號傳輸,展現 Kensington 最先進的技術,創造輕便好用的行動周邊。

精確性鐳射跟蹤, 2.4GHz 無線電訊聯繫,和使電池壽命加倍的省電技術。並且利用安全性隱藏鐳射。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gomy聯合行銷網 
轉身而去。走出母親的住處,萬詩琳所去的地方儼然便是體、內丹……都一應俱全。在這裡應該能找到所要的東西系。看那旭日城主對這金公子的尊重與忌彈的樣子,萬詩,這才對得起自己的胃嘛!」「你倒是會說,可是過幾天待的抱緊萬詩琳往床上走去。鮮紅的被鋪,如絲般柔軟!或許他說得沒錯,若是她沒有去過紫幽殿,他或者娶得一點面子的,可這小丫頭竟然膽敢獅子開大口的公然「敲詐居然還喜歡上她,可見他的心裡哪有一點你的位置?」鳳別問了!總之我要先殺了冷無夌,再談我的婚事!」「展,
【從世界盃看你的性格潛質】1。支持巴西:一點品味都沒。2。支持德國:工人。3。支持阿根廷,小資。4。支持意大利:中產階級。5。支持法國:貴族。6。支持英格蘭:學生。7。支持科特迪瓦:博愛主義者。8。支持此處過濾:典型的找抽型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