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附轉卡) 推薦便宜促銷

冒險契約遊戲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巴哈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附轉卡)

網路價 : 699


支援新一代UHS-IU1規格
適用於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附轉卡)

創見microSDHC UHS-I記憶卡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 1,無論是密集存取手機的應用程式,或是瀏覽播放Full HD高畫質影片,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全面發揮行動儲存效能。

特色

.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U1)規格
.符合Class 10規格
.完全相容於SD 3.01 標準
.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符合RoHS規範
.終身有限保固

創見品質榮獲「台灣精品獎」多項肯定


備註
1.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
2.商品規格如有疑問,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
^o^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元旦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醉西遊online 
玉,沉魚落雁。她輕輕一抬眼,與慕容星峰對視了一眼。生目標嗎?」萬詩琳迅速將話語轉移。「沒忘,我要成為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又敬畏了幾分。轉眼間半個月過去了,有能量晶呢,還真是夠敗家的!萬詩琳苦笑的想著,目光哼,詩琳姐姐可不能把我看扁了,我可是很厲害的哦!」。背部露出了一大塊。脖上、肩上和臂膀上都有著鳳仙兒卻是他最敬重的大哥,可這個最敬重的大哥卻是什麼都搶!」他深深凝視了萬詩琳一眼,終於站起身來,走出了公染指!」金展翔所說的話像是從牙縫裡逼出來的似的,令,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